Itsuki

身无一技之长,只爱游手好闲

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重新放出和补充

想写Room No.9 paro的叶喻,可是会很痛吧,但又很爽,真变态啊我。
叶修是A君,喻队是B君,时间可以是世邀赛回国的飞机后,(摆渡车?)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两人能一起乘同一交通工具去同一地方且失踪不会立刻被发现,不还是有不恰当的地方,最好应在喻队退役后,不然失踪十天俱乐部要疯了,不过这样就要想个理由把他们二人联系在一起且要一起出去。
设叶神为A君是因为小林大地的任务身体上都会受伤,已经退役的叶神承受抽600cc血100mm长8mm深的伤和钉子穿掌的结果会相对……好……一……点……吧……(玩了游戏之后才发现并没有钉子穿掌)
于是文州都是性相关,舔唇,好吃yummy
嗯,账号卡他们有带在身上,君莫笑和索克萨尔和一些小号,房间的电脑可以上荣耀不过只能让他俩竞技场[如山的私设]
觉得抽血文州会像诚二一样认真又让人信赖尽管之前根本没有相关知识,有压力但很快平复,一直保持微笑但扎针时嘴唇抿紧之后又微笑。
监禁之前的性向em……原游戏是两个直男密友,可以延袭。不过我觉得叶修书里真爱荣耀,无性向哈哈,不过文州可直可弯可双,之前对叶修有一定好感(不同性向不同意义),总之两人之前关系良好,相处融洽。(今天突然发现假如他们是旧情人然后结束之后又在一起也很…带感,可以加很多回忆杀)
今天上微博搜了RN9的剧透,结局让我叹气,没有BL意义上的HE,不过F线已经是两个朋友的最好结局了吧,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把叶喻也搞成这样子。

ABC线的两人崩坏看起来很好吃,但是又很心痛,反杀什么的简直心绞痛,C线的共沉沦很好吃但太无望了(实际玩起来觉得c线反而能翻转he);A线真的心疼城二小天使而且大地也黑化了;B线城二解脱了,但是让大地以后怎么办……(时间太久我都忘了D和E是怎样了,貌似一个再不想见还有一个大地坚持报警,然后城二就失踪了。)以上我通通不觉得是叶喻的ending。
对于F心情复杂,觉得之前纯朋友的叶喻也可能和F的大地城二一样还是朋友,但是这样子我会心塞死的好吗。

一些片段想到哪写到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