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ki

身无一技之长,只爱游手好闲

一个半成品脑洞[叶喻]

       今天先是在微博上看到soldier of orange里的男男tango,然后摸到B站看到了阿根廷的M&M的夫夫组合,觉得好有爱啊,不过网上只有他们tango的视频,没有其他的基本资料,好伤心,挺想看看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觉得会是一个有趣的故事。
       于是好想写叶喻两个人跳tango啊,因为tango的起源,所以跳的时候表情是严肃的可是动作又是暧昧的,脸贴脸,腿钩腰,动作都是转瞬即逝的,但这种若即若离的触碰好勾人啊。还有交错的双腿,黑白两色相互映衬的皮鞋,有条不紊又眼花缭乱的舞步,真的是让人惊叹。觉得tango很彰显他们两个人的默契与快意。
       很同意那个up主认为慢动作的最赞,色气值爆表,觉得很适合叶喻吧(把手速改脚速2333还有色气),尤其是一开场手慢慢搂到腰上,啊,如果我要写我该怎么描述啊,觉得写不出万一来(果然只能开脑洞)。
还有交换舞伴那个视频我要笑死了,小M好浪啊,Martin最后都把他扒下来了一样2333。但是我觉得叶喻不会在这种场合下吃醋,嗯……应该说,在我心里他们不会轻易吃醋的,但是我自己脑补了一个场景,就是临上场前老叶做了什么让文州觉得不爽又无奈的事(啊具体是什么还得想想,毕竟现在只是一个即兴的脑洞),于是开始表演,交换了舞伴之后,文州和新舞伴的舞蹈非常的暧昧,扑面而来的荷尔蒙一般,而且转着转着每每当他们面对面的时候,文州手上做着暧昧的动作,用挑衅(逗)的眼神死盯叶修,老叶一开始心想哟呵小兔崽子生这么大气,后来也就无奈了行行行我错了我理解您不爽的心情了,有事好好说嘛,不要乱释放信息素(buni下场了老叶负荆请罪就和好啦,当然也可以来一场肉。
       挺纠结一个设定,就是他们是专业舞者比较好呢,还是非专业但因缘际会的凑在一起呢,还是一个专业一个非专业。啊,各有各的萌点,专业可以写两人过人的技巧,非专业可以写两人的磨合,一个非专业,可以写教导嘛。然而全文最大的麻烦就是我对tango一无所知•﹏•只有今天鸡血的看了MM的视频,啊这个脑洞真的只是一个脑洞了,还是一个半成品的脑洞……真失败啊,捂脸。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