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ki

身无一技之长,只爱游手好闲

Day4

原以为睡不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意识到了早上

哈哈,眼镜是诚二的一部分,说的很对

打了招呼,仍然害怕
啊诚二就回了个嗯
我不介意回答,但我似乎对我来说也更容易一些。我想知道是否可以在头脑中组织它,这要归功于睡觉时间。 (后半句翻译看不懂。
我感觉就像是这样。呕吐,睡觉,我睡不着,但我还是睡着了,忘记了。
这和我们很相似。即使面部和头部不同,这很相似。

早上喝粥大地又开始联想

大地刮了胡子,把自己比作实验动物

如果被诚二讨厌,只能逃跑了(哇)

又开始探索房间想逃跑方法

诚二还是看电子书喝茶(很让人担心他的精神状况啊

诚二也想过逃跑的方法,可是想不出,大地认为诚二都想不出,我就更想不出来了(记得有个博主认为大地对自己评价过低,可能这里也有体现)

大地开始锻炼肌肉,诚二也参与了进来做瑜伽(我的天太gay了),大地又联想了

笑着说了话真是太好了,还有6天,不说话也很辛苦

诚二让大地选课题(先洗澡)

大地洗澡关心自己兄弟有没有兴奋,终于安心
洗的仔仔细细

必须看诚二
紧张心脏疼

感觉不愉快的的嘴里蠢蠢欲动的舌头一览无余。和往常一样的只有眼睛,仰望着我的眼睛
超多的尊敬和喜欢
这里诚二超苏的,对大地犹豫的叹气(我觉得是鼓励),抬眼又闭眼哇就三幅图好看的不得了,大地认为他是天使我也这么觉得
快要哭了
觉得好舒畅又讨厌自己

想素材想以前的女孩子和幻想对象,又想到了昨天的诚二
大地喘的好好听

诚二后来睁眼了

最后的呕吐感好强烈,很痛苦  选了集中

大地喜欢在口中的感觉,还想涂在脸上,我的妈

诚二提醒大地给他这装备的几声提高声音的哈哈哈很喜欢

看他拔出来的身姿又心跳加速了

然而诚二很气,扔东西,大地也很受伤,哭了

5

早饭无言

诚二面无表情好像已经习惯了(o no)

大地说了自己的想法gj
就算不做我不好或不坏的事,连你逗不说还是很奇怪,我很累
一直这样啊,我说周围发生的事,诚二默默的听着,然后采取正确的措施
大地:你知道了吧,我昨天睡不着,一直在想,我想要受伤,那个互相伤害小吧
如果是平时的话,一定是诚二顺我收的伤害最小,我也就那样了。那是因为,(现在)觉得诚二说的错误
但是不行的,诚二老是负担不行的
大地:所以下次交给我吧
诚二:做的人也很讨厌吧
这句话你会关心我心中的痛了啊,实际大致的事诚二,可是我也知道我的痛苦

诚二:不管选择哪个都会互相讨厌的话那样的话,我最好不要留下能看到的伤
所以说心中会留下伤痕的吧。身体也能变成奇怪的风,如果你能原谅我,我会受伤的(?)
诚二:而且不尝到现在你这样的心情就可以了
明明很辛苦,怎么会说这种话呢,这家伙真的是这家伙
大地:……

选了让步,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怎么舍得逼他去尝大地这样的心情

爆炸:如果能活着回来,就和诚二结婚吧,想一直在一起,好好相处,从今以后也一直是朋友。
怎么想得越想越起劲,一下子咽下了喉咙的东西。
大地:我即使没有一只手臂也能活下去,你知道吗
诚二放大了我原来拥有的东西

诚二去洗手间抽烟
大地怀疑自己说的不对,可能像以往一样是诚二对的
只是希望两个人能离开这里,不要弄错重要的选择

大地心里称他王子
被诚二赶去洗澡

我做了过分的事。真的……和昨天不同的罪恶感

是个宽敞帅气的背影,现在感觉到那里有自信的东西
自信……只是看了刚才哪个样子的我吧
我真的什么事情都推给了诚二

啊,我死的时候,诚二出去,一瞬间也不是那么坏
向诚二道歉了
心情很好的沉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