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ki

身无一技之长,只爱游手好闲

Day3

诚二竟然先提及了早饭,估计是不想让大地提及昨晚吧

大地想起了昨晚的事,虽然掩饰了但还是被诚二看穿,
当然也有在意,但是没有表现出来,也有故意隐瞒的事,也有无意识变成那样的事,就是这样的家伙

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十分了不起的事,怎么说呢
我们不是喜欢做的,也不是什么不好,也不需要不融洽
因为是这样想的即使是自己也没想到昨天的事但我必须这样做我是一个更好的人,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让你这样做。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觉得有点肮脏。
至少诚二的厌恶感和奇怪的尴尬,但诚二没有生气,我认为没有

中学走投无路最先商量的是诚二

但我必须这样做我是一个更好的人,但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让你这样做。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觉得有点肮脏。

我以为诚二不想让我受伤,但我不想再伤害诚二...这样的事情......我想这太残酷了。
是吗
他们希望我对身体进行划伤。我想用同样的方法给诚二增加一个伤疤
看到我们在那面前痛苦的时候。然后实际受伤的痛苦
那么,我没有想太多。我绝对认为“我不想选择任何一个”是最终的选择。
这就像我小时候做的“咖喱味道很好玩,咖喱味咖喱”。不幸的是,这两个人都有尊严。

选题时诚二在大地面前吸烟
大地又想逃避
真的真的很好啊,无论谁和谁交往都无所谓(大地你在想什么)
大地焦躁了
诚二拒绝了大地交替的提议(即使如此还是要给大地bj的避免不了)推到了晚上
为浪费时间而为难,苦闷而无聊(幕后的人真的很坏了,直接把他们这几天生存的意义都推到了晚上,而且他们无聊焦躁之后很容易心态崩了啊啊啊,魔鬼真是魔鬼)
厌倦电视

看诚二的电子书
即使是遥远的未来的故事,也有我们所知道的感情与故事,所以很开心
无论去哪里人都是人类吗?
是的,一定是这样啊

晚饭又美味非常后悔,支支吾吾吃完自己想埋怨一样的心情(?什么鬼翻译)

去洗个澡
诚二站了起来,我的心受到了冲击
终于要做了,紧张起来
你以后在放?进去
一点点驼背的背影消失于无视的地步

课题结束之后才会好吧
我想要一个人的时间,特别是这样的时候(诚二在洗澡)
洗澡的时间比昨天更长(两个人都想静一静)

看到道具
大地
那让我觉得很复杂,如果是平时的话,心情会有点开心,却一点不开心,率直地表扬又可以想回到日常嘲弄
但是做不到,如果能的话,早就这么做了,这么自觉就更失落了
算了吧

诚二看道具的时候(他又叫人帅哥)
一瞬间觉得好像是别人的事,看起来像是那样普通的脸,大概是这样一个没有现实感的地方吧,我就是这样。
诚二:不想做
大地:嗯  
只是试探着说嘛?还是真的?哪一个都很理解
好吧,这是没用的。对于诚二,老是这样的
大地:好的
诚二……叹气
诚二:我要干(语气坚定莫名霸气)
大地:是
比我好的多,我有点害羞

不想被诚二凝视
诚二痛不说忍耐
觉得是对诚二的侮辱
不想看不想摸

大地此次bj让他感谢女孩子的付出以后要好好感谢她们bj呢,可爱

诚二gs拿出的时候喘的让人脸红,
大地视角:脸变红,叹气的嘴唇又红了,唾液又脏又煽情的
se情
prostate振动可怕……。这深入我后就和诚二一样了呢。(可爱又危险的想法)
吐出来的时候大地喘的也很可爱
大地有点奇怪的心情

洗手间
靠墙壁坐着
他焦急
急得是这样的是不好可他却不着急
os:诚二沾满汗水扭动的身体,发出甜美(?)(吐槽:是很脸红心跳但不能是甜美吧)的声音的时候我的心跳快了一点(正常生理现象啊少年)
不!那不好!我要做些什么
我应该觉得我不好吗?呃,也许我会让你走,也许我现在不觉得不舒服?/想心情不好吗?那样的事情,也许以后也可以让人,但现在的盼的心情不好的话,可以吗?
我不想对我不想要的东西感到不好。我不想去感受它。
我讨厌它,我不喜欢这个。我想成为朋友。(为何一定要执着于盆友这个身份呢)
平时的居酒屋也可以,我的公寓也可以
炒饭和干物和利久酒和乌龙茶,喋喋不休到晚上很晚才生气
我想做那样的盆友

洗澡
想起
另一种沐浴露的香味
诚二的痴态
不可以考虑,不考虑,我很平静,不用从头上浇水
但是不想摸下半生,可怕
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只是这样却从心底放心的我,突然就理解了
是吗
明白了,不只是诚二
也会改变我,我会改变吗,这里的家伙随意摆布我
相反也一样,诚二会伤害我,不只是诚二会讨厌我(翻译准确性未知)
诚二会习惯伤害我,也许我会变得想被伤害(卧槽好恐怖)
我不想要。我不想要这样的事情。我也不喜欢。我根本不需要它。
但是,那怎么办才好呢

没带衣服回房间
诚二喝咖啡
大地感叹诚二好强啊自己处理后事
诚二看到了大地的倮体

大地:我说啊
我必须说
大地:因为我不喜欢
啊,我怎么说呢,很奇怪啊,诚二困扰吗?
大地:啊,不,讨厌,不想做……因为我不讨厌你
诚二:……嗯
诚二同平时一样的冷淡表情,有点驼背的耸着肩膀出去了
就是这样,没什么感觉(真的吗)

等诚二,然而诚二洗了1个小时左右,回来的时候大地没办法和他打招呼

闭上眼睛,睡不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