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ki

身无一技之长,只爱游手好闲

Day2

醒了
哇,诚二伸个懒腰的声音好诱
大地说他身体像猫一样伸长,太可爱了

早饭
诚二真的是个更冷淡的人啊
大地这么激情四射的享受美食,可是他的反应真的好淡,如果是我这么单方面说话我要尴尬死的,幸好大地懂他,我知道他和我想的一样,就是不说。求求你了诚二你也要向大地表白自己内心想法,就像前一天晚上那样的,之后很惨烈的啊

胖次
大地你这么关注基友胖次干嘛啊,这次再看还是笑死
诚二洗脸出来,还说了两次帅气,嘿嘿嘿
还欣赏他的肉体,肩宽腿长,嗯哼

课题
声音干的没办法
厌倦的叹气

另外的我也可以
一说起来心情就舒畅了,因为是诚二能那样做啊
诚二生气了
我痛也习惯了,呜呜呜
不要说习惯了这种习惯
真的真的很温柔呀(bgm)
与其说起现在自己可以选择,时间过了就忘了
现在诚二是悲伤的,这就够了

大地:你真的好厉害啊,反过来说确实很辛苦
终于明白了吗?像烟一般的苦笑

呀……还是……
我在想什么,你在想什么呢,第一次看到话转二转的诚二
夜晚
夜晚,明白了

晚饭前看书
又说人家帅哥!bgm很欢快

我们在这做这种事的时候,世界和往常一样
这个世界上会发生这种事直到昨天才知道
就在谁在笑的时候,不知什么地方都发生了可怕的事情,那样理所当然的话,平时也没有意识到
即使是事故,也有仇恨和强烈的恨意,像夜晚的鲨鱼一样蔓延着牙

start
从枕头里传出了粗鲁的声音(bgm搞怪)
诚二要他戴口罩真的是很龟毛了,大地竟然还笑了
诚二不许他笑:很讨厌啊,普通点
感觉诚二在爆炸的边缘
去卫生间拿毛巾(bgm突然停下)
这是什么
在冰冷的玻璃对面,有个男人露出了疯狂的笑。歇斯底里地伸出嘴角,但眼睛下面是阴影
(对,就是这里!让我感受到了大地内心那一点“变态鬼畜”的地方,我一直在想这代表什么意思)
不行不行,这样的脸在诚二面前做是不行的
捂着嘴回到了诚二的旁边
诚二又躺着,有点无畏的抱着枕头,非常可爱的pose了
可恶,帅哥也会有可爱的地方吗?
如果不是这种情况的话,我就用手机拍了发给他的女朋友了,啊他和她分手了
帅哥这样的话也会很可爱吗?我会恶心吗?
这样的身姿少见的可爱,我果然喜欢诚二,毕竟他是我重要的朋友
这样的心情很重要吧特别在这样的时候
诚二是我的朋友,让我骄傲的最好的朋友,亲友。
我喜欢诚二,诚二是我不长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人。
告诉自己,不要忘记这么多。

有点感觉之后,诚二骂了一句,大地觉得可能在男的手中bq很屈辱,但是不行啊诚二,不要返到我的身上?(不要恨我的意思吗)竟然跟他说请集中精力,笑死
被诚二禁言了
哦大地还暗搓搓和他比大小,天哪
无心,是个天真的境地
只是考虑一下让人心情舒畅,其他的事不考虑
大地竟然心跳加速!
兴奋了

罪恶感
同时施虐心一样的,总是令人感觉高雅的诚二靠我的手sj那感觉加快了我手的动作

结束
洗手间里大地
我在干什么
手中的感觉,而是心里的感觉呢,那个时候做过分的事情感觉痛苦
也感到罪恶感,想做那样的事就讨厌了,而我是全神贯注
不仅如此,我还好好享受了诚二的小盆友,那时的我固执地不好
我就是那样的家伙

长长的叹息,刚才的记忆和肺中的空气一起吐尽就好了
是什么呢,太辣了,对朋友现实中那样做很痛苦

竟然不等诚二你先睡了,出了这种事不应该事后好好交流尽早去隔阂吗,啊啊啊

半夜
大地啊
怎么了
脚掉了   想尽量远,好像太靠近角落了
不要那么远
     我说但是感觉尴尬,我回答岔开了
大地:翻译没看懂
诚二一副吃惊的回应有头无尾地消失,不久变成了寝息,我也松了一口气,闭上了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