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uki

身无一技之长,只爱游手好闲

重玩rn9

Day1
看视频
大地一开始以为是酒店的恶作剧,但诚二觉得来这酒店的方式如同绑架监禁。大地觉得自己的思维方式不是一个水平,继续看实验 无人权 大地激动了起来,诚二让他冷静,对大地的道歉诚二表示像往常一样的人让生活更轻松大地也觉得自己真的可以面对一点点

诚二看的时候用手指点着是他初中学习时就有的习惯,大地想起女孩子们说长长的手指那么做简直要死了,...大地觉得自己看到学生的衣服的他们们觉得好像在逃避什么。看到后面,大地觉得没有办法拯救这样的事情,信息公开,大地觉得想发笑,还是没有现实的感觉他认为这样的情况还笑着是一个逃避的人 ,他认为在漫画和电影中有这样如此荒谬的事,这意味着“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

看到第一日任务,觉得有一个很恶趣味,(可是他们没有讨论为什么会出这种课题,目的又是什么,)诚二检查整理行李,大地“房间探险”他们形成了不要提及课题的默契(为什么?)他们认为是可以忘记恐惧。墙壁振动了起来,有人在闹,显示器发出警告,对设备破坏有惩罚,走廊里面有人走动的声音,他们认为是那些监禁他们的人,然后破坏墙和门的声音停止了,电视告知他们逃跑是不可能的。大地觉得自己一部分东西坏掉了,吃东西依旧逃避现实,想到了大叔砸门的壶,算了吧。喝茶,美味的安心。

他们终于谈及了这个房间诚二发现行李被动过,袜子方向反了。
诚二期待这次旅行还想过去森林野营
大地认为实验什么的是骗人的,认为视频和叫声什么的是虚张声势
诚二不这么认为,这么做的目的是?
大地:怨恨?赎金?
诚二:拐弯抹角的垃圾做法
大地:它花钱很多,房间的各个地方
也想不到自己被怨恨的地方,但也有可能女孩子不知不觉睡着了(?)可能不知不觉睡了一个女孩子吧,
这应该是夜路袭击而非监禁吧(然而我觉得应该女孩子报警吧)
诚二:我也没有,但我可能买了他(是指自己被买凶绑架了吗?)但是有认为于父亲无关
觉得是超坏的恶趣味的人做的事

大地觉得地毯有使用感,觉得有人在哪里,各种担心又涌上来
诚二感叹没法联系家人,大地觉得自己的父母仅给他这副躯体,塑造他的还是他的老师与诚二

诚二觉得大地很厉害,听到半价得时候很惊讶,存这笔钱需要时间的吧(为什么突然说这个)大地说他做了临床实验
诚二觉得很危险,大地说只是粉刺的药,皮肤也得救了,诚二叹息地靠在沙发上说“好吧能够真正接受它,这是一个罕见的经验,认为这是一种临床试验。”
没有做过临床实验之类的小少爷努力微笑,我看到了这个微笑并注意到了。我一注意到,心里就有一种内疚的感觉。(这里开始有了段bgm很好听,有点儿忧伤)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怎么突然道歉
你忘了吗,都是我邀请了你(是我准备的票,本应是我和美香的,因为舍不得取消费才变得这样)
对不起(胸口疼我的胸部疼痛的胃和心似乎被某人的手抓住有一种感觉,视野变得越来越黑。)
不是你的错吧(声音很严厉)
你也是受害者吧,还是说你知道有这样的事才邀请了我
摇头摇头 不可能是这样的吧
玩弄我们的人更糟,你应该恨他。就是这样。
抽泣声 有点视野模糊

吃饱然后面对现实开始讨论分数相关
换了民办电视节目
在只有5个频道中这个时间的本地节目只有一个
在放新闻好像真的很放松在饭店里,然而这不是真的,我看向边上的诚二,诚二也隔着眼镜看我,
诚二:先等饭吧

洗澡
吃饭
丰盛的晚餐(和他们在居酒屋一样的bgm)

当然有不协调感,外面不能出去,没有生命的保证,不相信自己在奇怪的情况下吃饭的自己。

诚二:我觉得神经太粗也很好

大地(被脂肪弄脏的小刀和叉子,留下这个好吗?)
借交换室观察出口,没有线索

好像是漫画的感觉,其实这个设定是穿上衣服,只是威胁,什么也不做才是正确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

然而食物储备就一天左右

大地os:还有磨磨蹭蹭或失败的可能性也考虑进去的话,还是现在开始就好
……
怎么办,优柔寡断的人啊,不过,这是真的……
……
……明白了,干吧
诚二:……
一瞬间就松了一口气。但是很快就露出端正的表情。

讨论献血600cc
(诚二)逡巡少见。眼镜深处细长而又清秀的眼睛徘徊寻找着什么
什么呢,你在想什么呢
他不是装模作样/愚蠢的人,如果有什么就说,我还不确定我不会说(?)
多少会死
静脉的1/2,两升吧
真不愧是诚二,学识渊博

大地嘴硬,心里害怕,说死不了
诚二:嘛,是呢。总之就是(语气很低)

可靠,诚二的话我是没问题的
诚二:请在等一下,不想失败(心理压力超大的)
然后10分钟左右,诚二多次描绘笔记本的文字
嘴唇微微动,反复重复对待的方法(大地观察仔细啊不过也说明他很紧张)

马上就发出自来水的声音,
洗手间,水的声音一直在
……等待的时间心跳加速,不安。诚二更不安吧

诚二回来了,安心的同时更紧张
诚二的脸更苍白了

完全集中的一个侧脸,很知性,很冷,像是电视剧的一个镜头

开始抽血
新的bgm仿佛心跳又很鬼魅

因为是你的身体所以认真的做着(消毒)
诚二失误出血
果然诚二也有慌张的事呢

很痛吧
打针吗,没什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直到伤害才会进入,因为它是,所以你可以分开原谅/这样的话不算痛,诚二做的,所以别原谅(?)(机翻真的看不懂)

你啊,做医生也很好啊
什么啊,突然
是非常厉害的样子,还有那个
眼镜什么的不用说出来了吧
也有那个原因啦

口渴尽管如此还是动舌头
那个啊,在这个地方该不该听
嗯?
为什么分手啊
它是否太过分了?我的嘴角有点硬了(?)
有点犹豫,沉重的嘴巴开了(bgm)
诚二:我也不清楚
不可能吧
我真的这么想,我不知道诚二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
但是诚二,真是走投无路的那样,眼睛紧闭
真的突然,分手是她说的
我忙于考试,所以我无法和她见面,也许正因为如此。
啊啊……女孩子分手时常有的因为寂寞
我是讲道理的人,所以也许是哪样被讨厌了

大地:女孩子啊,说分手的时候就不是把这里修好了久重新来,而是已经得出结论了
好像是那样
从这边问一下理由,像 这个人怎么也不明白一样,只是加深了悲伤吧

诚二:要是不快点告诉我就不知道了
大地:我可以更好地告诉你,即使在约会的中间,我也应该提一下。
诚二:在一起的时候会笑,认为没有关系的吧,真的事各有各的想法吧
大地 很难啊
诚二也有那种不明白的事呢。虽然有点奇怪但也会悲伤
诚二:在考试结束之前就注意到了。考试结束马上联系就被人说想停止了
啊,为什么我们会这样沉静下来,喝酒的时候也没有说这样的话
诚二:算了吧,在这样的时候
大地:是呢
苦笑的诚二也很酷,有点胡思乱想,会和我是同一类人吗
大地:顺便说一句,你没有告诉我你分手了。你在乎吗?
诚二的考试很久前结束了,合格发表之后就是我的考试
在这期间我们已经联系了几次,应该有机会说
诚二:嘛,姑且算是吧
大地:真是见外
诚二保持沉默了一会儿。沸腾的水声传了出来。
诚二:也许是那样,所以被甩了
大地 但是我觉得他是个很好的家伙
诚二:又怎样呢?
我觉得很遗憾。以前的女孩也是。
为什么要扔了这么好的家伙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我认为还有很多好的地方可以忍受,玩得开心。
我想知道她是不是一个不能出去喝酒的孩子。诚二大概自己是这样的吧
他被这样一个规矩的女孩所喜欢,但是会被打破。这个家伙应该更幸福。
我这么想的时候,发现诚二的脸上复杂的笑容。
大地:不是很好的话题啊抱歉
没什么,好了
诚二播放了电视节目掩盖我的尴尬真的不是色情节目,而是普通的民营电视剧,真是太好了。

拔掉,交换
睡觉

但是已经洗了澡又吃了饭,没有网络所以不能连接sns只能睡觉了。本来有空的时候最想联系的人就在旁边睡觉了(嗯😊不应该是你女朋友吗?大地~)无所事事的眼睛就闭上吧

睡不着
为难为难,身边有太多的感觉,总有点紧张
即使你在远离床边和床尾的地方睡觉,也因为同一个被窝的内部,所以体温传递,感觉不好。
如果是一个女孩就不说了,是诚二诶。虽然认识了很长时间,但没有一起睡过

也有可能因为状态不好,从早上到下午昏迷,也许事身体活动时间了,真的很为难
诚二:……
我听不到下一次睡觉呼吸的声音,我睡不着,这是一个被抛弃的家伙。
摆放在枕头边的智能手机,日期已经变了
如果按照规则写的话,会有新的课题,但是不想确认
翻身,找到了想睡觉的感觉
我抬头仰望天花板。睁开眼睛,仰望黑暗的天花板
啊诚二也移动了,因为是同样的床所以彼此什么也藏不住,我也知道诚二现在仰面睡觉
醒着吗?悄悄的询问了
诚二:嗯?
虽然过了一会但也没怎么感觉到,好像犹豫了。
虽然试着打招呼,但也没特别想说的
没什么能说的,来这里的诚二一同经历着,所以没什么好说的(我:说啊,求求你什么都说吧别闷在心里)
……有想说的话,无论每次都想说
大地:对不起(bgm)
暂时没有答复,同样在看天花板吧
诚二:啊啊
静静的接受了我
对不起,谢谢,是说几次都不够的感觉
诚二能懂我
只是这样就安心,有了想哭的心情
小小的安心在心中,不知不觉就被真正的睡意包围了
什么时候失去了意识我不记得了







评论

热度(2)